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偷懶的代價

我這已經發生好多次了~但比賽前總是會調整好
可是這一次,我猛然發現...原來身邊有人跟我一樣~哈哈
所以就貼給他看看好了.............

當你天天騎車,回家後就放著擺爛,甚麼都不做,只顧著喝啤酒,吃雞排
隔天繼續騎
後天繼續騎
大後天騎續騎


腿有一點點酸酸?
感覺又還好,騎車都催的出來啊!而且感覺有點越來越好的趨勢!
那就不管他啊,隔天繼續騎,繼續雞排

就這樣持續過了好幾天好幾天.......
突然想說來個休息日好了,或是....今天臨時有XXX事,就暫停一天吧

事情就這麼發生了
只要持續一段時間,然後一休息了.......

接下來......
之前偷懶的代價,就全部回來了...

也就是"後天" (或許有人比較長,也可能比較短)
你的全身就會跟你抗議,這裡不行,那裡也不行
全身都不行,虛弱到爆表

想想某個傻帽,每次賽前不就是這樣嗎?
賽前停機,一停就當機..........ㄎㄎ

雖然這次換我了,不過也沒辦法,那個傻帽週五早上就騎完了
晚上我就懶的騎了,想說整理星期六要通勤的車,反正最近又沒比賽
哪知道傻帽說,希望136全員到齊,不去都不行
那就是強迫中了.....偷懶的代價.....的箭......一00一



所以那個傻帽,下次記得不要偷懶嘿
不然就學我,賽前好好調整自己狀況
沒辦法三天調好,就看要幾天,提前做好囉

雖然有調整,不一定可以達到100%,可能80%都不到
但是沒調整,很有可能連50%都不到..........
就像某人花東DAY1騎到DNF...Orz


ㄟ....別問我"偷懶"是偷懶甚麼..........太多了.......
該睡覺了...zzzZZ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