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週六上班

今天正常班,但已經約好要去弄牙齒,所以下午就請假了~
看起來還是不太適合...............
早上一樣參與綠油精團
跟上週不同的是,今天沒去鳳34,因為會太趕,所以148就直接切員林了。

今天楊有來,下週他就要去越南打越匪了~
所以今天要來模擬,先把大家殺光光!!!

看到他來,我只能怨嘆的說,我騎錯車了.......

果然一出發,楊就游到前面開始加速....再加速...再加速
人越來越少,剩下我跟楊的時候,偶爾楊還是嘗試著要把我拉開~累阿....
但最後還是一起輪到148
加油站到148這段均瓦27X,可是我已經快掛了~_~


爬坡就跟不上了,不知道是車架、還是大盤,還是兩個都有差
還是說....沒底子又沒耐力
反正爬坡就是開掉囉..............Orz

之後騎到公司還不到七點半
剛剛好再附近便利商店&早餐店休息一下再進公司
結果剛買的小寶礦力,居然被小偷給偷走......真是見鬼了!
還好不是偷車!?哈哈

中午下班,天氣超級熱!
等個紅綠燈,就好像跑三千公尺一樣........汗水跟打開的水龍頭一樣一直噴
因為溫度高達36.2......

不過我還是傻傻的爬運動公園接鳳34......
真是瘋了,鳳34看不到有腳踏車~奇景
爬到山上天氣才開始陰陰的,好像要午後雷陣雨了,好衰阿

結果一下山,太陽又出來了...........熱熱熱
騎到芬園就決定暫停一下....

吃玩再慢慢騎回家,中午騎車真是熱爆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