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2012全民競輪

早上跟產業組的CCN(!)一起從台中出發
我也好想報產業組啊....聽說對手的戰術搞很大!?
沒想到竟然有照片耶...但是都是快掛掉的照片....



去7-11方便後看到這個,歪果人都很好奇,紛紛都去測試一下...
果然.....Lee你真的亂吃了~羅伯先生狀況好多哩(雖然羅伯先生過完生日胖了5kg...)
開賽後,先是暖身
因為今天這場距離很短......約35km
所以一左彎放行後,兩大車隊就開始兔子一直放

很快的,兩大車隊就各派一名順利出去了
之後ACT一直製造機會要在推人上去,不過都被Merida跟其他車隊合力咬上
創造了許多小間歇,就這樣反覆進行直到樹木銀行
前面逃多的也被追回,大家都在等待入山的那一波(坡)

突然........有人跟民車尾巴要逃脫....!?
這時集團一陣混亂,多數人還是紛紛咬上去
跟上去後,民車與競賽單車同集團!?真恐怖......
集團中間也因此被扯斷(因為有點小混亂)

接著看到觸口牌子,就馬上要左彎開始爬坡了
有多少人已先入坡了呢?老實說我不知道阿....
因為剛剛太亂了,還是多注意汽車比較安全...=_=

入山就是盡力騎了,硬催也只會提早掛掉收場
當時有看了一下爬坡數據,一開始就用6.1 w/kg的功率,也只能一直跟
跟到快爆炸啦...
要死了要死了
平時沒拉強度,比賽的時候就知道痛苦.........
很快就開始撿到一些前面掉落的
上完坡後大家開始輪車,我也呆呆的一起輪,想把前面的集團追回來
(傻蛋!哪裡有集團?前面只有一個人耶!)
(過終點後,我才知道先入山的人,全部被阿凱給髂擦 回第二集團,阿凱單飛了....)

就這樣我就傻傻的帶一下帶一下,也看的出來Merida很努力得再追趕
後面出現幾個小陡坡,我就選擇慢慢跟上,比較少帶,爬山我真的比較弱阿~

結果直到2km牌子都出現了,還是遠看不到領先集團
(其實只有一人,而且領先約一分鐘了吧)
這時我就想放棄了,想說追不到,獎金也沒機會啦~

終點前的前一個上坡完,大家開始衝
我則順順的跟完,因為想說前面早已好幾隻終點了,現在跟這集團騎完就ok囉
就當集團的最後一隻進終點,結果......是9th (這集團八個人.......)

賽後熊才跟我說....前面跑掉的只有一個人阿...
我...無言啦..........自己不掌握的,怪自己沒有NS的精神囉

不過今天能跟上這夭壽集團,感覺很棒了...
月休四天的工作,一週只騎三天車的日子,滿足了Orz

今天Max只有873W,而且是再樹木銀行那段的攻擊....
蝦?
沒錯...因為終點根本沒去衝刺....蠢蛋一個 一.一

連不擅長衝刺的Leo都拿第五呢!人家可是用腦袋再騎車的
因為他是個老師阿!(<=這一句是阿北補的歐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
產業組的也熱鬧的人聲鼎沸
戰術看來玩很大,奇奇怪怪的都有
更不乏許多市民菁英參賽

不過實力還是實力啊
由Lee強力火車開下去,Rob咬緊牙根就拿下冠軍啦!5000入袋,他們要去聚餐了  哭哭...
機密ing
今天發放明年隊帽  OH! 威傑單車真是好樣的!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