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

週六加班日

今早本來要先來一趟計時的....
可是天怎麼五點半了都還沒亮,竟然05:50開剛開始要亮,所以就...放棄........
跟外勞的噴漆車放在一起,我膽子真大ㄚ!
但...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啊.........
改騎車上班啦
走中投=>148=>員林=>東西向快速道路=>公司

油價一直漲,今天又再算了一下
如果騎單車上班,一天來回就可以省下五塊雞排的油錢
WOW......我今天賺了五塊雞排了!好爽..........

上週賽後就又擺爛了,當然這六天來沒拉筋也沒按摩
放給他"自然恢復",果然六天沒騎車就好的差不多了(深層不算)
只是心肺跟肌力都會倒退一點點.....

不過因為有休息,感覺今天肌肉狀況不錯,踩起來力道十足
只是一開始很辛苦.....因為心肺又退了些,好喘好累
騎了15分鐘左右,心跳節奏才開始慢慢熟悉穩定下來

中投去程有點風,路上遇到一個車隊,竟然看背影就叫出我的名字了....
我還不知道對方是誰說
倒是.....我的背影有這麼帥嗎?haha............
騎到彰南路看一下錶,沒想到26分就騎完了,真快啊

爬148更是預料之外,八分零五秒 =_=
這台小紅甚麼時候這麼威了!?
在148&139路口遇到阿宏,可能剛騎完小綠吧,揮個手招呼一下,我就趕快下坡趕上班囉

今天比預期的時間提早到公司了,買早餐就不趕時間了
到公司後洗個熱水澡~如果天氣在更冷一點,洗起來會更舒服啊
按了07:56的只聞,然後開始努力加班!
中午趕緊補個眠....
下班回程走最近的路線,番花路+東外環..........
又到了今年還化賽的平交道了~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火車是在壓車嗎?怎麼感覺是翻車@@
    胖呱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火車超速,所以飄起來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