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大三元

好累喔.....跟熊約好兩人PK 大三元
一陣子沒騎公路車了,今天準備挫賽
健步如飛的熊
大三元,每一元都把我海放......Orz



第二元騎完我才開始吃今天的早餐
快死了....當然也來不及第三元吸收了
時間過的真快,又收割了
今天化身eMA成員,乾.....長袖好熱~
當然今天要再試試看新玩具
因為昨天上班沒有功率計阿,總要試試看吧

今天全程開螢幕 + 配藍芽聽音樂,加上昨晚沒充電
導致........第二元騎完,到國姓小7就沒電囉

先來看看手錶資訊
一樣英文地圖 =___=

又燒了一堆卡,倒是步數.....因為沒啥走路阿

RPM跟POWER都沒問題

其他當然也不會有問題

再來看看手機的紀錄
一回家看手機,又同步囉

可惜手機曲線圖不能功率(沒功率選項)?怪怪.........只能透過電腦看功率曲線圖了

'GOOGLE MAP的地圖,怎麼看都很熟悉

心跳區間&功率區間都有
只是我都沒設定....所以......看看就好

 再來換透過PC瀏覽器看雲端的資料吧
曲線圖是一定要的,可顯示的總共有上列六項,但是只能同時顯示三種

這里就能看功率曲線了
當然GOOGLE  MAP也是沒問題的

當然上下圖是有連貫的
只要滑鼠游標指到有顏色的線上,上下都會對應喔
這樣要找出哪一段你爆心跳或爆功率,有地圖可以看就會很方便找

心跳區間 跟 功率區間 ,都是在這邊設定,只是我都沒設.........

這是設定功率區間的,它們還有一套小訓練方案
就是測試你的功率(上圖又下角的Schedule Fit Test <=不只網頁,手錶裡面也有這選向)
........當然,打死我都不會去測,因為很累

當然還有行事曆 (看是想秀週,還是想秀月,或是秀天)
這功能很多家都有





還有就是音樂功能了,這個今天才測試
如上圖,一樣上下連動
你游標指到有色的線上,就會對應下列今天播放的音樂清單
你就可以知道當下你是再聽甚麼歌

更有趣的是,它會蒐集資料
並分類出哪一些歌曲,是你聽了之後會爆衝(變強)的歌
哈哈哈哈哈哈,真有意思
倒是這對於公路賽是沒有用的
但是對於個人ITT或是跑步之類,應該會有效喔!可以讓你更猛一點(或許也會更快一點爆....)


資訊一樣全都秀,只是我今天狀況真的好差喔....慘

今天一整個低到不行的POWER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