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週日早....大三元

大三元聽到不想聽了,可是都是別人騎
今天好像是我第一次騎這個路線..........果然硬啊
我一點都不想騎這路線啊
還不是因為昨晚不小心遇到肯及,然後就被抓去了
瞧Leo表情可.........不會形容 =_=
一早0610相約 "倒掉的星巴克" 集合

第一座山由阿北帶完......真是見鬼了
只是帶完就跑了,原來有事情要先回家...難怪會出來帶,茄.......

第二座山由Leo出來帶,LDS強度.........
不愧是老師,真懂的做人.......哈

第三座山,Leo小開了一下300......
我跟一半就開了......哈...........
想想能跟一半算不錯了,今天有操到!

國姓小7討論下週東進(冬進=冬天進補)的戰術
我一放掉,Leo就爆胎了...而且是破在631最陡最陡的路段
絕對不是我放的訂書針(是我拜託騎機車的幫我丟的)
拍歪了........手會抖
今天騎這胎爬坡,真的是賺到!YA
紅配藍真的醜
黑配藍就還好

今天穿長的,這種天氣剛剛好啊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