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Try MotoACTV

平常上班監測~~辦公的運動量...


今晚再來繼續Try,又把他給Root了
結果發現..............原來Root後只是Motocast不能用,MotoACTV雲端還是可以用的。
桌面小工具,FACEBOOK,透過手"錶" WIFI就可以更新囉 (奇怪,怎麼時間是半夜!?)








嘿,當然要來我的地盤看一下
左邊的是我的手指頭,可見那個字體有多摸的小.......還好解析度真的不錯!讚啦

感覺真棒ㄟ,沒Root就浪費這台機子了

開始灌了許多軟體交叉測試,明天再繼續吧!
至於Motocast同步不能用,有甚麼影響?大概只有.....音樂吧
怎麼說呢?透過Motocast,你可以把PC上的音樂同步到雲端,然後再同步到手錶
簡單說就是音樂傳輸全部透過"無線"的意思啦。

但我比較擔心的是數據傳輸,這倒還好
因為數據是透過MotoACTV雲端,是跟Motocast沒關係的
所以…Root之後,數據同步沒問題,一樣WIFI開啟就搞定
電腦開網頁連到MotoACTV,馬上就看到剛剛Try的數據資料了!YA~

2 則留言:

  1. Hi,
    請問您有試過騎車開著GPS+聽音樂(藍芽或有線耳機)可以連續使用多久嗎?我也想買這台拿去登山或騎車等戶外活動使用,但官方公布的電力規格是我有點疑慮的,想聽聽您的使用經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沒聽音樂的習慣耶...所以不知道

    但持續開著螢幕使用(含GPS),時間只能三個小時左右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