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

冬訓....很複雜?

我很樂見轉貼與分享,哪怕只是複製貼上,都是造福眾人,普渡眾生,因為這是知識的傳播。

更喜愛見到原創的文章,值得加入精華文!(什麼時代了還精華文,現代已經改按讚了吧!XD)


但取他人內容再編輯(調味)過的分享,最怕的就是本身有錯誤觀念,或是斷章取義來分享...將容易造成誤導!
這行為就跟台灣許多"技者"一樣,喜愛擷取讀者愛看的內容,提取讀者感興趣的元素來做文章,再加入一些轟動話題,驚動萬教,來達到高潮!!! XD

雖然調味人人都會,但是就看調味的人,是怎麼去分享這件事
像我以前很常分享我看到的資訊,但是貼在"廢文雜談"的格,怎麼寫都不會有人信阿~(哇哈哈)

但如果用其他名義(如車隊or OOXX)連在一起再公開場合陳列連結,並且文章上寫法指正觀念的意味濃厚,就會有很多信徒產生了(我突然想到日月明功是怎樣,又想去了嗎XD)

仔細想想~這不就跟信仰一樣嗎?
教主無私的奉獻知識(?),願者上鉤,無怨無悔,總可以讓信徒達到自身心靈上的知足吧!


突然說了這些,也是突然想到冬訓、有氧最近好常聽到
有些車友會討論就算了,騎車時還會問我,我又不是大師,怎麼有辦法指導信徒呢?(噗)

所以就來看看,像我的車隊,屬於沒有所謂課表的車隊(對!我沒打錯字),是不是冬天就騎不出啥效果!?
下圖x軸為時間、y軸為功率,共有有兩條線(實線跟虛線)

幾個差異如下...

應該很好分辨吧...
我不是大師也不是教練,資質駑頓沒辦法做過多解釋
僅能提供個人數據供車友們自行參考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比完排名賽,加上又試過年,一整個放鬆了~
要麻沒騎車,要麻就是輕鬆晃晃

TSB跑到21.9了,睡眠心跳也降到40囉....
當然體重跟腰圍也悄悄....我就不貼了XD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