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

最快速度....

一直以來,我都以為最快記錄只有到8X
今天閒來無事,調閱了多年前的
.tcx,仔細看一下之前的詳細地圖與數據

才發現......

也大約能夠解釋多年前的疑問


Q1:以前我會覺得,時速8X怎麼會沒繼續加速呢?

A1:現在看到詳細數據才發現,我後來也不轉了(屁股狂跳),只有趴到最低
接著有一位建大的老外一直幹譙我,and逐漸慢慢的開掉...
(但是他還是很努力的狂踩+趴低(輪流使用),雖然有hold住,但是非常辛苦)



Q2:比賽當下的想法,還搞不清楚KENDA老外幹嘛靠腰?

A2:現在想想,應該有兩個可能
1.他太大隻~風阻大,且好的位置被我卡去了
   那怕是下坡,轉速應該跟我一樣,沒辦法去轉19X,所以跟不太上才抱怨吧XD
   (就請別拿場地車或瞬間轉速來比了,這時候我們倆已經騎一百公里,而且爬兩座山+開掉,爆的很慘了)
 
2.怕危險,畢竟看不到前面的路有沒有坑洞,才幹聲連連

雖然下山後,我跟建大還是維持合體,也追到前面的六人集團,形成八人集團
但過鯉魚潭後,還是被環法佬一個人帶著掃把車追上我們集團....Orz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