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

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夢

這樣還可以一年左右連升兩級
我還真的開了眼界

把產品做爛了
勉勉強強混到可以結案(抱歉我不好意思說騙,但知情人士就是知情,我也不再多詳細說明)
就可以從管理師變成主任(好吧,幫公司混到結案尾款,這算苦勞?但不要以為客戶是白癡!這是須要維運的專案,不是買斷的好嗎?想搞公司也不是這樣吧)

然後把做爛的產品交接出來給其他人營運這個BUG多到爆炸的爛產品
又升等變成了副理(只因為主管覺得交接的很完善?拜託連SPEC都沒有....完善?)

把產品做濫沒有罰則就算了,還可以加級升主任
把做爛的產品交接給其他人接爛攤子去營運,這樣又可以再加級升副理

我這輩子遇到最扯的事情就是這件事
寶成工業都沒這麼扯!

以上,這真的是我昨晚夢到最扯的夢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