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

例行團騎

一早5:20起床,忙一下就40分了~
想說騎快點,結果6點就到中彰加油站了,騎太快哩XD

等小綠綠來時,沒想到二馬沒來~
想說今天少了帶隊訓練長,可能強度不會太強
結果還是衝衝衝~~~
為了追小綠綠兩人逃脫小集團,大家開始追
好不容易追到了,整體速度又稍微提昇了

接下來的山路,只能眼看著阿宏把我們海放
爬坡我還是不行啊~~得多多練才行
明天的136檢定喔?唉…

之後到松柏嶺吃早餐
沒想到新竹縣長盃在場的只有阿宏要去哦!?
再多一些中區的人together吧!!


既上次蘭陽溪公路賽,騎到整個抽筋
我就知道我又變了一些些
今天騎乘的感覺,我好像有進步了
難得可以自己推一下,又不會讓自己爆掉
不在像之前,每次一出來頂風推,就瀕臨口吐白沫,喘的要死




每次騎到抽筋,我都會感覺腿力又變了
但是如果接下來沒持續訓練,很快腿力又會慢慢退回去
像我每次收假回去…腿力又開始默默的嫩掉了


但是要騎到抽筋,平路不是那麼簡單
平路我自己是不可能騎到抽筋的
因為只要腿酸,自然就會放慢速度
只能跟集團才有可能,且集團還必須是很快很快的集團~
像菁英組那種集團,我幾乎全路都跟車,就可以追到快要抽筋了

而山路要抽筋比較簡單,找個高一點的山
用點意志力維持速度,把他爬完就可以抽筋了@@


山路是我的弱項,有空還是得多去爬爬高山
像是大雪山或是武嶺
苗栗大通公路那邊也不錯,曾讓我騎到雙腿抽筋過…

5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訴爬坡爬不太上去
    不過我就沒有那種意志力了
    速度慢就給他慢,所以都沒有抽筋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以才要找高山囉!!
    當腿沒力、飛輪齒片不足
    又還沒到終點時
    再ㄍ一ㄥ下去~就準備抽筋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們兩個夠了~一個38分~一個40分~
    還一直說爬坡爬不動,太矯情喔~
    小心訓練長又上來修理人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…
    阿宏、小圓那種爬山實力才是我的目標阿~~
    每次都被他倆給放的遠遠的
    看都看不到

    而小圓喔~目標應該是彭貴祥吧…@@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