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

沒有人…自己騎…

今天三點多就起床了
五點到彰化消防局等人…
等到15分都沒人
只好哀怨的自己往南騎

走百果山到鳳山寺
今天是第二次騎
因為沒別人在干擾我的節奏
所以很順利的用34/23把它騎完了
感覺很讚!
真是一個好地方

到山上後
洗個手就下山回家了
到家才七點還沒半╮( ̄▽ ̄")╭
算是輕鬆練習的一天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過原本很擔心的心跳問題
今天明顯好多了
我在想應該是感冒的關係!

因為我還是有在吃四環素類
而上次騎回來感冒也更嚴重了
併發了頭痛、腸胃不適等症狀

後來想到有本書寫到
訓練完後,是身體最虛弱
最容易生病的時候
這時比需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

而我當時就是被病毒肆虐得很慘
還跑去訓練
造成病毒狠狠的把我訓了一頓
讓我苦不堪言~
下次生病千萬不能訓練
不然會很慘很慘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