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

兩光的網路賣家

最近上網買了一些電腦週邊跟衣服
結果有位賣家真的另我Orz
第一次看過這麼兩光的,這種出包率怎麼可以當賣家呢…

詳細過程:
7/21
下標,並且完成匯款。

7/23
賣家給我"已出貨通知"
並留下評價:感謝買家撥空親自前來取貨,交易愉快。
還寄邀請評價通知,要我給他評價…
(賣家在台北耶,最好我親自跑去拿那幾百元的東西啦…開始覺得怪怪了)

7/24
沒收到東西

7/25
撥電話去問,賣家回他搞錯了,自取是另一位買家,而我的他還沒處理…今天補寄
(最好這麼白痴啦…不會看帳號ID嗎?
況且我買的東西又不是只有一樣,最好自取的那位買的跟我完全一樣,少兩光了)

7/28
鳳凰來襲,郵局休息

7/29
還是沒來

7/30
終於來了…嗯?林家"弘"變成林家"宏",五光路變成"舞"光路
怎麼現在的郵差這麼厲害!這樣還能送到我家,應該要慶幸門牌沒搞錯…
拆開後,呃…賣家寄錯一樣東西了(心中只有X)
上週五電話中賣家還跟我確認過姓名地址跟買的東西…結果又出一堆包
算了…主要要買的東西對就好了,懶得寄來寄去了…(心中無限個X)

最後花了九天才到我手上,還有一樣東西是錯的
網路交易幾百次了,第一次遇到這種傢伙
況且他還是網路"店家",比一般User還"天"
最後我還是沒給他負評,畢竟他是網路"店家"
讓他好好存活吧╮( ̄▽ ̄")╭

4 則留言:

  1. 不是我想對號入坐~~但這句話~~{比一般User還"天"}
    似乎講到我了捏~~~T__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天天真閒
    你在承認什麼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個user~~T__T
    太常出包了!!~~~都被你抓到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阿~
    我遇過最天的一位,印象特別深刻說,就是眼睛小小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