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

星期➆五個人

遲到一分鐘才到加油站
結果只有zidcooper準時
所有隊員通通都遲到~_~

等好久還是沒人,最後就五個人出發啦
me、zidcooper 、阿宏、阿義、二馬

先上中彰~過了彰興路才發現走錯了
其實應該走彰興路接大肚橋的說…

一開始大家都很乖,順順的騎
西濱大橋前,二馬出來帶哩~~
之後速度差不多一樣穩住,但是過了鹿港之後…

速度開始亂跳,40~48都有
真是累阿…連阿義都放掉了

之後折返走150回台19,一路慢慢慢
我也不小心超速了=_="

看來大家都餓壞了,中高強度持續了兩小時
然後又緩和了近一小時才補給

到了竹塘小7,開始大吃特吃
不小心就吃一百多了

接著又是緩緩的騎回彰化~
疑?路線和預排的不一樣耶,好像縮短了些…嗯…


9 則留言:

  1. 好好練啊...ㄏㄡ伊細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強度都拉不出來說
    突然會覺得耐力是最好練的~_~
    只‥要‥肯‥花‥時‥間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連平路都被海放了~看來我沒救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哩賣gay
    明明都說你前面的在玩間歇,才不想輪的~_~

    唉…
    我前面的也是在玩間歇
    而且是玩大的~哈哈…真是痛苦捏

    默契真的不好搞,帶隊要帶好,真是困難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是不想輪~是被操爆輪不動

    回覆刪除
  6. Model TH-32 large flange dual-threaded rear (fixed/fixed), standard bearings, 36° - (black), no lockring - $39.50

    Model TH-52 large flange dual-threaded rear (fixed/fixed), sealed bearings, 32° - (silver), no lockrings - $53.50

    各需一顆...

    Miche
    Primato (sealed cartridge type, with ISO tapers) -
    107 mm spindle length (Italian) - $28.50

    需要一顆

    (前兩個是花鼓,第三個是BB)

    http://businesscycles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啊 前兩個品牌沒寫 是formula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最近我沒時間處理喔,急的話再看誰能幫忙
    最近我很忙…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三月初有辦法弄嗎?不行我再找別人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