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星期➆日月潭

今天六點加油站集合
最近比較會算了,都截止前三~五分鐘才到
沒想到大部分人都到了
連阿西也來了,太難得了!!
還有兩位新面孔,希望以後是咱們車隊的奪牌希望


起初大伙速度維持在30~35,有一點點偏慢,但是當熱身也好
到了南投之後的一個坡,二馬帶著一股殺氣,從左側加速殺出來
火車到這裡正式開始區分自強號與莒光號

之後有一段、沒一段,四個人無法很順的輪
有坡就是這樣,不好控制均速…

過埔里後的爬坡,大家各騎各的,目的一致,就是日月潭的小7
而我則是希望能黏住阿宏,黏到上面就算目的達成
還好昨天RR做的不錯,今天很順利的一路黏上去~

再小7買完補給品,才看到隔壁家50元吃到飽
拎老師卡好!!
我在小7花了一百多,出店門口才看到隔壁五十元吃到飽=_=
算了,下次再去吃看看…

大伙補給完,往水里出發
往集集的路上,路面有夠粗糙…真難騎
所以必須騎快一點,此地不宜久留

剛好又是順風,順順的帶就越來越快,遇到緩下坡就五十幾了
突然前面有個短陡坡…左側殺出一支BH~正猛力抽車攻擊
阿義像吃飯一樣的容易,就黏上去了
我則是慢了一台車身才開始發力黏上去,反應真慢,累阿~

幸好攻完坡,阿宏有稍微慢下來,正好讓我趕緊吸上
而阿義則在坡頂前就開掉了,真是差一點點阿

之後開始逃脫~我跟阿宏兩人輪
但…帶太久,速度一直無法帶很高
一度差點被阿義領軍的集團給追上,趕緊再拉一下速度
下風之後他們就不見了,放掉了?


之後恢復成LDS強度,慢慢騎彰化,到芬園時爬上148
該去員林的去員林,該去彰化的去彰化~
回到家,1210
如果沒走148,就能12點之前到家哩

今天回程雖然有拉速度,但阿義沒趕上火車
所以強度還是不太足…

本週結束,還是沒完成預期的進度…
天天晚上回到家都九點了,哪有時間阿~______~

1 則留言:

  1. 小圓的格子都沒注意看哦,去年跟他去日月潭的小七買完,外面才剛打招呼的車友才告知隔壁是50元吃到飽的,冏>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