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星期➅小綠綠

出門時熱身就腿酸酸,提不起勁


反而阿義居然帶到43.44,證明受傷的動物會比較猛
而其他人好像跟我一樣提不起勁,速度都帶35~38

第一衝刺點前一個坡,沒想到有人單飛偷跑了…
人太多,下風後真的太後面哩,看不到
重點是沒人跟!?
明明就快到衝刺點了,沒人要跟是怎麼囉,難怪完全沒注意到
後來看到人趕緊追上,不過追上時,衝刺點也接近尾聲…


之後到ITT終點,剛好是我帶,慘啊…
到了砂石場想下來,後面沒人要耶,跟的緊緊的
原來我後面是阿義啊…真是老狐狸~_~

算嘍…繼續推
突然泰山右側殺出來,好快好快,維持三秒
接著阿義又從泰山右側殺出來~
慘…阿義再我右邊的右邊,太遠了吸不到,自己推吧
還好有推成功@_@
真是累啊~只能坐姿衝刺了,時速只有47....唉
路口前50m不忘站起來抽一下,把力氣用盡…

接下來爬坡了,腿酸也不能太ㄍ一ㄥ,就穩穩的騎了
沒想到坡神居然沒吸上來…看來過一個年,讓坡神元氣大傷了
反而神乎其技騎很快,果然輕鬆上50,不是蓋的咧

雖然沒拉很高強度,但是至少不是LDS上來
相信大家都慢慢找回感覺了吧?

7 則留言:

  1. 阿金是一開始就出去了啦~前面還在帶33~
    所以平路不管甚麼時候都一定要眼觀八方啦
    因為我知道前面有人阿,也看得到~所以才加速阿
    一直跟大家灌輸要好好運用集團的"力量"~可是都聽不進去
    一個比一個帶得還久還遠=.= 速度~速度~不管距離~距離~

    我有衝到49.5~哈哈~今日我最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來你沒看見阿金飛出ㄑ了,我在想說你怎麼可能放任阿金越飛越遠ㄋ~"~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來得去吃一些顧眼睛的東西了
    不然到時連同隊的都認不出來就慘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那麼誇張嗎!=.=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下午四點五十五分趕快跑去躲在高中女校門口等放學
    呷幼齒補目啁
    (明天報紙就頭版頭條 馬克李第二~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早上六點多,都會經過數個校車集合點
    看都看不完了…

    心跳是會增加十來下左右啦~
    有觀眾就會比較用力踩
    不過眼睛還是瞎的就是了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