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

不想看

當Blog有撥放背景音樂,我會馬上按X
除非必要,不然我不會再去瀏覽那個Blog

我的電腦有我自己的音樂或音效
如果說是看影片,那影片的音效當然OK
但自訂網頁背景音樂,完全是格主主觀意識的表現

當瀏覽者開兩到三個同Blog的不同文章時
音樂會變二重奏、三重奏,fu一整個很肚濫~

況且,你Blog的背景音樂有合法(版權)嗎?

6 則留言:

  1. 當Blog有撥放背景音樂,我會馬上按X
    我也是耶~那已經成為反射動作了。

    我ㄧ度也很想用海綿寶寶的背景音樂...哈哈


    喵小CA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海綿寶寶,老少咸宜嗎
    聽說小紅鹿也很愛…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臉書帳號是開了沒啦?
    請洽詢 stanly sun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開拉,已經加了~快接受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的手機來電鈴就是海綿寶寶主題曲啊..ㄏ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唱兩句來聽聽,還沒聽過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