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操到快吐,體重仍…upup

今天天氣很棒!
終於有機會拉一下強度了(多虧小江)
跟小江一起再高鐵狂拉~
中途還被小裕堵到

好久沒這麼累了~這就是練車阿

回家後趕緊測一下,看有沒有奇蹟發生
但是…怎麼還是這麼重咧
一點都沒有脫水的感覺…

Yes還說我肚子變大了,拎老師咧~
小心下次秀我的八國聯軍給你看,嚇死你~

IMGP0244.JPG

5 則留言:

  1. 我追上你了!!
    我六十三了~~ㄏㄏ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騎車追不到你,體重倒是快追到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體重還在增加中…
    加上最近受傷,多了一個休息週
    看來不好追ㄡ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..
    看來大家最都在飆體重喔..
    我也63kg了 >"<


    阿叡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大家一起邁向7字頭吧

    若仍成功,距離衝刺王就又邁向一步了!!
    (聽說還有九億多步的樣子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