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

生氣

今天一直在生氣

白天氣到差點把手機摔了,真的差一點點就把手機往牆壁扔過去了.......
(以前丟過一次,像雞蛋用力丟牆壁一樣,整個零件全炸開,當下心情真的會很爽....(事後會很贛))

好幾天沒騎車發洩一下,今天又一堆瑣事接二連三,一直轟炸
我早就說過了,我哪有時間弄色卡,我哪有時間去弄NG的顏色,我哪有時間做那個、做這個
這樣惡性循環,最後倒楣的不只是我,而是整個Team
不過,最倒楣的還是只有我
所以,今天我幾乎是整個爆炸了

整個氣到不行,晚上回家又氣了三次
一次是騎車前
一次是網路被連續斷兩天
一次是MSN

難得今天騎車了,氣還是消不下來
因為我知道,從四月開始接屎缺,到五月卸任
雖然新單已經都換人了,但是4/1到4/30累積的屎
現在才剛要開始發酵而已,下星期的每天,不可能比今天還好,一定只會更臭!
因為欠數滾了一個月,已經跟大雪球一樣了........
現在上面才開始劈,是要我死給你看嗎?



日子過的真不開心


看看人家擺爛,就能擺脫屎缺
現在只要五點就能下班
哪需要加班?星期六上班?想太多..........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是生管也太誇張
居然在FB抱怨:採 購 都 不 壓 交 期 , 發 M a i l 也 都 不 回 ......是要讓全世界知道嗎

最好有那麼多時間啦!以前採購可以做到十一點
我也可以阿,做到十一點,就可以把那些東西慢慢消話阿

現在呢?哪來的時間?

上班07:46之後才可以進辦公室,太早來只能去操場餐廳跟7-11
下班又不能晚離開,主管催著走,逗留一刻都不行
又不能不打卡來加班,在家又不能連進公司主機去處理系統
那麼哪來的時間去做?

馬的
只能像[不能衝水的馬桶]一樣
越積越多,越來越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