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

中潭公路賽

看了參賽名單,賽前我就大概算的出自己的名次了
[果然沒臉書,就是找不到照片......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
申騰海~ 15隻以上....都在同一集團捏  好恐怖
只是今天一早到會場..........

果然又出現臨時加入的人口,就是CCN啦~
還多了個LEE...這.........我又要掉兩名了,沒摳摳了Orz

出發時的山路,跟之前探路完全不一樣
上次到底探了甚麼路?這就要問阿北怎麼帶的了...........

重點是..........今天的比賽,可以說完全都是那條路嘛
我還以為會有山路說..........茄.............
暖身暖了快10公里,原來太陽廟就在路口.......

一放行,碰碰  申騰 就兩隻出去了
CCN按兵不動,我也持續觀望
果然不到1km,LEE跟楊互看一下,LEE就啟動了,楊則壓在主集團前方

我當然是趕快咬上去阿.........結果.....
LEE追沒幾秒就不行了,放棄了......
我就只好自己再衝上去,要接上申騰的兔子列車
這時右側突然好快好快的刷我卡.....原來是棉仔

這時大家位置還真是挺近的
兔子兩隻+100M是棉仔+40M是我+??M是LEE(LEE沒跟上了,退回主集團)

前面攻出去的速度真的太快了....我的馬錶時速是70.9 (連稍後的陡下坡滑行,都沒這麼快!)
53/11抽車抽到想降檔居然沒檔~_~
後來LEE放棄不追了........
(我猜可能是LEE飛輪是用12T的?所以沒辦法追了?)

就在棉仔追到兔子集團後,過約10秒換我追到他們三人申騰兔團
接著開始四人TT
這30公里真累人..........


TT了好久......中間申騰有兩隻都幾乎爆炸了,我心跳也好高
不過後來TTT速度放慢後,都有比較恢復了

過折返點後,發現主集團跟我們的時間差,應該只有30~40秒吧
果然後來速度放太慢了,所以一過折返點,棉仔就又加速了
TT均速又提高,大家又開始努力合作的輪

當然,過折返點不是我們看到主集團,主集團當然也看到我們阿~
所以他們也開始追了

結果龜溝之前,還是被CCN給追上了
LEE+楊的TT真的是很猛阿


第二集團[後來好像只有四隻追到]
或許應該留點力氣從這集團上去?
不過.........今天是來練車的,所以一開始就出去才練的到阿....ㄎㄎ




被追上後,4人兔團變成8人兔團(還是9人?)
LEE、楊、我 ,其它全部都是申騰的人...
LEE要我們大家繼續TT~

後來楊加速殺出,棉仔跟上
我猶豫了一下........還是不要上好了.....上了應該會被搞爆Orz

就這樣前面跑兩隻
我這集團,連我剩下六隻吧

楊跟棉仔已經先走一步囉
最後過全家的陡坡,又一番攻擊
我真的爆掉啦~最後拿到第六
雖然我體重變輕了,但是特性(騎法)還是沒變,爬坡真的不行..........

前面追不到,後面沒有人,就慢慢滾回終點吧.....



果然真我預期的一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多了CCN,名次又少二..........~_~
原本預估會贏我的,真的都贏我了;預估會輸我的,也真的都輸了
名次算的剛剛好呢 .........如果算樂透有這麼準就好了

倒是頒獎時,主辦單位的居然說我是裡面(跟申騰他們)最年輕的.....
還問我騎幾年了,我說大約三年多快四年吧,結果他們更相信我年幼了
也沒錯阿,學生時期我又沒在練車,每天都是OLG跟賣電腦
是畢業後當兵才開始騎的,現在也才退伍三年多

哇哈哈哈哈,真是笑彎腰了我.....................
看來我有個年輕的娃娃臉!!嘿嘿

也遇到了CS的港仔,快兩年沒見了吧!
國語越來越標準了歐~


一個烙賽,一個摔車,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



中餐就在全家右轉那個陡坡旁的便當店吃雞排飯!
好鹹好讚,感謝陳總請客

昨晚一直醒過來,平均大約8分鐘醒一次吧
就這樣耗到天亮........慘
還好今天狀況還OK

回家後下午想補眠
躺了半小時還是跟昨晚一樣,都睡不著,真是見鬼了...........
是生病了嗎?真奇怪

2 則留言:

  1. "看來我有個年輕的娃娃臉!!嘿嘿"<====不要跟說我這篇的精華點是這句話!!!!真是見鬼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