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踩踏

昨晚終於好睡了,睡的好沉好沉,可是5:20就自動起床了.....

上星期花了一週在練習迴轉,發現自己的迴轉真的是...............唉
可是好像下雨了好幾天,所以實際也只練了三天左右吧

後來這星期又花了兩天去整合與調整
昨天比賽,強度一出來就又破功了................甚麼fu都沒有了~_~

果然!
將山易改,本性難移
想打掉重鍊可有如此容易的嗎?

只能穩定下來騎程半年以上,才能逐漸適應吧?
不然一催下去,就又回到我最原始的踩踏了..........

我最原始的踩踏?
就是平路順......爬坡就................掛
(坡不用陡,龜溝到埔里那段就夠讓我掛了,因為是坡........)


話說回來,我踩踏到底問題出在哪?
我其實踩的動作統挺圓的
問題出在,踩的力道不圓
這樣懂了吧?

至於怎麼練(改善),我還在測試中......
上週弄了共五天,是有點效果,不過僅限於個人的穩態騎程........
耐力會好很多(同心跳下,均瓦可以上升一些些)
可是一比賽就破功,等同於失敗
所以繼續努力吧~


不只我自己想過,阿北上週也問過我這問題
『那你之前到底怎麼騎完環台賽的?』
我只能說,我自己也很納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