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補班日的晨騎

果然,一早又睡過頭了,設定了兩個大鬧鐘,結果我還是沒印象
,到底什麼時候把它按掉的???
幸好有突然醒來,瞄到05:50,剩下20分鐘.....GOD
今天趕路手機都來不及掏出來,根本沒有時間拍照,又沒去鳳34....所以.....去年的+-看
好的不挑,怎麼挑到一張被阿北青"的"....
趕緊更衣衝出門+抄捷徑
還好有趕上XD 

又過好多天沒騎車嘍,雙腿完全沒疲勞,也就是肌肉狀況良好
但是心肺能力....真的給他弱到不行 

幸好前段順順騎,心跳還不會爆炸
就這樣心跳170上下度過,喘呼呼 

過芬園小豪就殺出,創造出逃脫集團
好像有三個人吧?然後隔一小段又有兩個,接著才是主集團
如果這五個可以合成同一輛列車就好嘍 

也因為沒合成同一輛,三三兩兩的模式,被收回來的機率真的太高了
重點是終點前2km左右吧,就只剩下小豪一個人獨走了,其他人都早退Orz 
我見狀當下只能盡力的帶了,總不能退下來讓別人帶吧,這樣一下就會被追到了

可是我明明只是在帶領集團、穩定速度
怎麼我的心跳一直18X....真的是好喘阿

幸好後來陸陸續續有人超我的車,終於要開始追小豪了
我才能跟上追趕集團,趁機躲風喘口氣,也趕緊緩和休息一下 

過了中投T字路口,只見小豪爆炸啦,速度驟減@@
我也做好最壞打算了,就是要跟大家拼啦XD 

最後列車好像是由阿文帶到最後一棒(我應該沒認錯人吧...噗)
就開殺了~邊衝邊降檔,疑!?!?!? 怎麼沒檔了.............那安捏?
只能拉一下轉速了,可是心臟負荷不了.......快吐了... 

衝完才想起來,前陣子為了爬大山,所以我換了50T的CT盤,然後飛輪又是12/27的
難怪最重齒比那麼輕...這樣騎也才約59
可是說輕也不輕,因為我衝刺轉速才10X...好弱

一直休息真的有差耶,肌肉狀況都不錯,拉一下就11XX瓦了
每天睡飽飽真的好舒服....
但一直休息也不是辦法,除了體重節節上升,心肺能力也節節敗退,這樣完全沒辦法在公路賽克敵 

但,最辛苦的還是爬山這種持續輸出
今天阿北148只是兩百多順順騎,但我就心跳一直18X,都下不來~快掛了

還好沒有跟小豪那群前段的人一起騎,都是3XX在爬坡,不然我射程應該只剩下1min吧 
倒是蔡同學不是才剛退伍嗎,今天148就把我放到天崖海角了
接下來的阿里山跟東進武嶺,表現應該也會很恐怖ㄡ 

所以我是否也該振作一下了....不然阿北會嚷嚷叫,說沒對手~_~
那就振作起來,提早進入冬訓吧....噗 

今天因為大部分人都要上班,所以到148頂就右轉回程了
可是說上班也還好,四個人中,只有我跟阿北要上班,小豪跟蔡同學都閒閒的...
還有小熊怎麼沒來,因為他去跑武嶺啦...而且還騎出這麼恐怖的均瓦,嚇死人了~還好沒來小綠XD
那志明咧?可能又去修煉了吧...?

下週就是中秋連續假期嘍,聽說娃娃辦了場聯誼賽
CIRCUS受邀,當然也會過去彭場~
真的是有仇報仇,沒仇練拳頭,我又要變成活靶子了w_w (阿北在旁邊笑喊:自做虐不可.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