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有趣的中文SSID


前幾天某個吃飽太閒(胖)的無聊人士,很開心的跟我說~
他看到有人的Wifi基地台名字是:我有網路你沒有
噗.....那應該傳N年了吧....好吧~我也來玩玩,現階段相容性還真高呢!
Mac筆電 OK~
還好隔壁的YAMAHA有自己的wifi,要是搜尋到我的....ㄜ....
倒是我家的客人,看到這AP不知道會怎麼想!?
手機當然也支援~
陪伴我N年的Eye-Fi SD卡也OK

3 則留言:

  1. 看得出來你也挺悶的嘛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不是那個吃飽太胖的人士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應該認錯人了喔~~
    最近是你吃好,運動少~胖最多的人士~~捏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