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免費試用 Strava 進階版

上週就收到這則通知,老實說真的沒興趣~就一直擱著




直到今天,官方又發mail來催促,鬼叫著說剩下10天巴拉巴拉,叫我快點用

好啦,我就登一下...(懶)



問了一下朋友,好像也不是人人有,可能是隨機抽的吧?
倒是我的strava很少上傳,幾乎一、兩個月、心血來朝時才登入上傳,平常也沒在看
這麼懶惰~怎麼還會有這試用好康呢?


好啦~~
順便試試看到底多了啥東西?


首先是多了地圖....看你騎的路段
map是用google的,所以可以看全球騎乘軌跡

為什麼東西進武嶺都有藍線(騎乘軌跡),可是武嶺左邊跟右邊都灰色的!?
不要問!很恐怖....
紅色線是最常騎乘的路線,不用說就是小綠綠了....大腳丫路線也很密集~~~
再來就是日月潭阿~麥寮那類的路線~~~有點紅又有點藍


接下來是設定"目標",因為我才剛有資格近來,所以設定目標的地方都是空白
想也知道我是不會去弄目標這玩意兒...
所以就繼續讓"目標"空白吧~~~~~~~~~~~(跳過)


還有一些課表之類的東西
這些不方便貼出來(版權問題),但我只能用"很雞助"來形容.....哈哈~~


接下來就是功率相關資訊~~
其實功率部分,排除軌跡不探討外
Strava有的功率分析,WKO+幾乎都有;
而WKO+有的部分,Strava不見得會有

拉兩個區間(深線跟淺線),來比較狀況
上圖我是抓2013整年跟2014整年(至今)來做比較~~
乾~那個推測的FTP也太威

用過WKO的,這張應該淺顯易懂~~
小的就不再贅述嘍
每次看到上圖一月份那四個階梯的成長,就覺得~~~~這才是"練車"阿~~~~

難怪TT錦標賽可以騎的不錯,一個月連續每週三天(週末兩天+週三大腳丫)
就可以殺到眼紅了=__=

至於二月之後,又變成"騎車"模式至今了~~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