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賣鞋套~

花了太多彄彄弄練習車
隊車只能先擱置了

全新的SIDI鞋套,看誰需要吧,一雙一千
黑色、黃色、藍色各一雙,都是M尺寸

藍色(黃色跟藍色一樣款式,只是顏色為黃色)


黑色

4 則留言:

  1. 小弘...
    我是董卓!!我要一副黑的鞋套!
    看你何時有空我在過去跟你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的不知道能不能上耶?
    你穿幾號的鞋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幫我哥買的,他鞋穿43應該算是M吧..我穿47...應該算XL了吧..ㄏㄏ..我想你跟我哥差不多高..鞋號也可能OK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~
    晚上七點後應該都有空吧!
    可以先撥電話問問
    玲久三菱-四五六七三伍
    (若沒接,請過一會兒再撥…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