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鍋燒麵會議&購物

Noname
早上還是很冷,上了風衣出門後,又給他有點熱
若是悶到出汗就危險了

看看錶,時間不是很充裕,增加一下強度吧
到了M客棧,約13分,沒有半隻貓
被風衣悶了一些汗,幸好沒受寒

很快的陸續來了一些人,不過開會的主要角色沒到
嗯…上路吧…

一路都是心跳100的低強度
上赤水坡後,稍微增加一下,到150穩住
就這樣順順的騎上去,強度不高,汗水卻出來了
今天,真的熱

開會結果?感覺還是沒結果?吃飽回家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到148後,跟阿義小劉滑下去員林
接著一直走148,不小心看到了王功將近的牌子\( ̄<  ̄)>
趕緊掏出手機導航一下,很快就到目的地了

簡媽簡媽,其實已經在抱孫子了,真的看不出來
是聽出來的,因為有小朋友叫他阿禡\( ̄<  ̄)>

抱著被搶光的心態去翻,居然還有M
且S比M還多一點點,當然是挑S了!
看來看去,比來比去,試套一下,猶豫不決
最後買了吊帶褲x3、長車衣x1、袖套x1
五樣東西,一張小朋友還有找錢哦,真是太便宜了!
明年練習的褲子應該準備夠了,只怕我不騎而已啦

他們果然都認識車隊,一去就被問:從新竹騎來喔!太拼了吧
哈哈哈,當然不是了…哈啦幾句,之後被邀約再那吃午餐
哇!必勝客的pizza,還有一杯700cc飲料(這個我就沒喝了~)
邊吃邊聊天,真是黑皮,他們一家人有夠好客
簡大姐最後還畫了一張地圖,幫我指點回家的路
果然小路就是捷徑,又快又好騎,一下子就接到東外環了
要是我騎台19,除了會被逆風吹到翻掉
還會多繞不少距離的路呢

里程:123km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幫忙打個廣告,被搶光的東西只有少數幾個東西
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買(衣服褲子背心外套手套等等等)
快點去搶購吧!

地址:彰化縣溪湖鎮頂庄里崙子腳路5-12號
電話:04-8826-698
地圖:(紅色S就是啦)
Noname


感謝簡家的招待o(≧ω≦)o

8 則留言:

  1. 小弘!!你挑的也太便宜吧..
    為何我挑3件車褲.一個腿套..就快兩張小朋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我專挑100元區的啦\( ̄<  ̄)>
    大部分都是顏色之類不影響功能性的
    但有的是地雷(影響到功能性)
    請小心挑選嘍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挖..這樣就不能跟你做隊友了..
    還有身材超好的一定不會是我..
    應該是我們的LRD吧..大腿迦納粗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鐵人牌的褲子太多件啦
    所以一直在找其他牌子的

    LRD???
    最粗的不就是你嗎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弘 我中區網的帳號是這個 但用戶提問忘記啦~
    可以幫我開啟嗎
    或寄個什麼東西到我的註冊信箱...謝啦

    回覆刪除
  6. ...這禮拜去還會有東西可以挑嗎..?不然沒時間說~況且昨天又睡過頭..哀~看來我進步了!!以前騎2休5現在騎1休6~哇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可能剩不多囉,剛剛又去了一趟
    他們說今天高山青也去搶購了,還有很多車友(專挑好用的東西…)
    看來網路真的很發達~有差有差,哈哈!

    不過我多買了幾件,可以留給你啊!
    S的OK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哈,雖然很吸引我,但你你留著吧@@!反正在騎也沒多久了(好悲劇的樣子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