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

喜糖(Power gel)

隊網團購喜糖中
要的自行前往登記
我會找假日前往拿貨
沒空去的,我可以幫忙拿ㄡ

5 則留言:

  1. 大家先登記好了,我再請孔媽帶到小吳這邊,我下禮拜再帶回台中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哦哦哦~真是佛心來的
    那就麻煩小岡了

    正在想要帶哪個背包去背回來說
    (挑戰負重腰力極限\( ̄<  ̄)>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訂了!
    還好,這次及時看到,尚未額滿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剛去看剩下不多哩…

    這些量準備明年初的剛好!
    免得賽前才跟人要,真的很拍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