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

汶水

今天汶水來回........
腿酸酸,臉臭臭


看這天氣,今天粉熱

果然熱死了!風又超級大!

洪都拉斯:被我的冠軍衫嚇到了吧!
海苔:閃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啦~

都在看洪都拉斯表演脫衣秀~阿!打錯了...脫口秀啦.....

今天快掛了,所以要吃藥,才能順利回家................
吃了藥,回到台中市還是掛了~
就繞去吃綠豆沙,吃完接著又買杯珍奶
嗑完一肚子水....撐著大肚子回家~
一回家,又看見三隻熱呼呼的炸雞腿在召喚我.........

我快死了
肚子快爆炸了

2 則留言:

  1. 這隻笨豬~~到現在還不知道豬怎麼死的嗎?
    牠是撐死的!!!
    你小心點啦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不就.....
    還好我不是牠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