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

台灣有趣的運動世界

這兩天中,我幹譙了很多人/事/物
不只是昨天發生的事情,今天也...
發生了不少事情...


很快的!
我馬上就發現對我不滿的作為~~哇哈哈

首先我要先表明:
一、我不是科班出身,更沒有任何培育的教練:
        我只有車友,所以我沒有任何人情包袱(提拔的恩師包袱?)
二、我不是職業運動員:
        我不需要畏首畏尾、忍東忍西,更不用擔心得罪任何單位/媒體/教練

所以
我只是一個愛騎車的消費者

不管是

某教練
某媒體
某主辦

當我是消費者立場的時候,只要不合理的造成不爽,我一定會幹譙
因為我是花錢來參加活動&比賽的
而不是來 巴結教練/巴結媒體/巴結主辦

我知道上述三樣,可以施予很多"特別的機會"
但,我最想要的是我們消費者的爽度,不是你們開心的嘴臉

PS:我一點都不想扯到體育界,因為跟我毫無相關,我只是用消費者立場來說而已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