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

啾固抹來啊~游泳池

今天來去游泳了~~
怎麼會心血來潮呢?
因為被逼的啊!!

今晚要收假了,中午去理髮
全身都是毛,快癢死了
回家趕快沖水洗澡,結果沒熱水…
哇哩咧~我可不想洗冷水,這種因天水一定很冰

氣到…直接去游泳池洗澡好了
水壓強、水溫又夠!讚的啦

嗯,順便游一下好了
游了一小時蛙式,沒算游了幾趟
用單趟時間算約2.5公里吧

全身熱熱麻麻的,超舒服的
果然游泳還是最讚的運動啊
至少不會汗流浹背,氣喘如牛
但也只限於蛙式,自由式我就投降了╮(﹀_﹀")╭

可惜三項運動報名費太恐怖了@@
不然還真想挑戰看看
倒是三項運動的游泳,全程用蛙式來游,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
還是說已經踢翻一堆人被勒令退場了呢╮( ̄▽ ̄")╭

上週莒 光課有聽到人事在問三鐵報名
可惜我又是在外出差,不知是不是統一盃
這幾天有空再問問看囉

4 則留言:

  1. 2008 我也有去參加統一盃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沒參加過耶~
    完全不想跑步,游泳又怕冷

    倒是娃娃怎麼愛上挖墳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去 不小心殺了很多阿伯阿嬸的 真是有夠好玩

    日子太無聊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專殺老人,最近的年輕人真是....Orz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