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

第六站 - 環蘭陽溪公路賽

6/28的環蘭陽溪公路賽迫在眉梢
相信眾車友也都準備好來拼一下!尤其是M30組的"一群"
大家都在勤奮練車

而我只能再隊上做一如往常的惱人業務
連跑步流汗的時間都幾乎沒有
只能乖乖讓自己的體能停滯不進╮(﹀_﹀")╭

27號的交通方式也還沒橋好,萬一真的沒車
是誰要搭我的車,跟我一起輪流開車去咧???
如果是這樣,那我的車是否要先拿回家裏呢?
還是那位"第五位"車友要怎麼去呢?可以跟我聯絡嗎…約一下唄~
真的是很煩惱啊~

有時真的會想:
幹麻這樣累自己,大老遠跑道宜蘭去參賽
花一堆時間跟金錢,值得嗎?

但我還是想開開眼界,比賽就是經驗
花時間、花金錢,這兩樣雖然我都很缺
我還是花下去了!!
畢竟,吸取經驗才是目標~

1 則留言:

  1. 搭火車去,車我們幫忙載,回程搭二馬的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