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

想起過去

想起過去
七八十歲的聊天室管管

想起過去
一起喇賽的MSN視窗

想起過去
到府送件的服務熱忱

想起過去
不睡覺不洗澡的千金

想起過去
請都請不出門的太后

我還在想…
沒有的現在&沒有的未來

沒有?
那能想什麼?
只能…
『想起過去』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
    你在說我哦~~哈哈哈

    哇!!你不說
    我都忘了
    我當過聊天室的管管ㄟ~

    「管管」好懷念的名詞

    感覺那回憶已經離我好遠好遠好遠......(掉進回憶裡~~~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~你還記得喔,真是難得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