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

看車友們的blog
好像心情都沒多好
沒什麼動力騎車

我猜應該是天氣太熱
影響心情才讓自己更容易厭煩吧

我最近也很煩
除了車子的一些經費
退伍後的生涯規劃
還有不被青睞的苦惱
不過我還是想騎車發洩一下
只是依然無發解決我的煩惱
但發洩一下也好啦

還是希望能盡早把那三個問題解決
免得每天都要給自己壓力
真是一個負擔啊

2 則留言:

  1. 莎哇 加油!!

   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一段慌恐的時期!!

    我已經度過
    算是尋找到自已的目標了

    你也要加油!!
    努力的尋找自已追尋的是什麼...


    上帝說「別慌張,靜下心!退一步,你會看的更遠!!」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壓力是自己給的
    有空就多想想怎麼打算囉

    前幾天考試後
    跟老哥還有他朋友去吃飯
    聽了不少意見
    也瞭解一些出路的未來情況
    受益良多
    接下來除了多看多找)運氣才是關鍵啊

    至於另一個...
    撒旦說:上帝才是重點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