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酸…痛…

休息兩週…
後果自負…

重頭開始…吧

10 則留言:

  1. ㄟ 現在流行砍掉重練嗎^x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重練要練很久耶
    而且之前都白練了~

    前陣子繞圈為短距離
    北海岸算是被榨乾的極限
    接下來的花東+二日賽,真的會挫賽

    重點是現在練好像太慢了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放膽去練
    花東比賽前一天再幫你整一下!
    我有上過陽光大道公司初階的按摩課程
    但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機會磨練過
    只能自己玩自己...
    腰背 肩頸 臀大肌都按不夠

    被別人按是很爽的唷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麼讚的服務喔!!!

    但我比較想被小妞按耶~_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去你的小妞...你想讓小妞用什麼按,胸部嗎?
    那這樣俯臥按摩後腰的時候不就正好倒老弟給憋壞

    你要參加移地訓練喔? 那不就沒人幫我助拳了 T_T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現在還不知道能不能騎車咧
    擦傷挫傷還ok,只是撞到的瘀青部份…
    走路都會痛了,騎車一定是…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妞....難道是要遙遙來按嗎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這樣我比你好運多了
    只翻一圈,而且連皮都沒破...

    左後腰隔著水壺往地上砸,肌肉被"鈍器"所傷
    舉手投足動不動痛得七葷八素
    但騎車(甚至抽車)反而沒什麼影響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呃~這篇是討論練功的撞牆期啦~
    要說摔請到另一篇X_X

    能騎車的話,下週比賽就沒問題囉,加油啦!!
    我到現在都還沒力氣去檢視車子的故障
    彎腰蹲下都不能,連坐下屁股都有傷口
    走路跟殭屍一樣掰咖…慘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小廖!
    我的腿可以借你研究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