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不死の小黑

小黑?沒錯~
他換名字了,因為要改運啊
所以…說換就換啦~哈
PIC-0186

沒錯~小黑又復活了…

這次真的要說"有夠幸運"!
我家的土地公真的有保佑到

車子壞掉的只有後輪快拆、變速外管(磨到鋼絲已外露)
其他都橋一橋就好了(變把、輪組、勾爪)
車褲磨到襯墊都外露(事後才發現挺嚴重的,穿這樣去醫院還真是不好意思啊…)@_@

事故發生後我躺在地上,腳好痛
還在想,禮拜一我就要兎拐杖上班了嗎…這樣還能上班嗎?
沒想到今天上下樓梯都可以不用一次半階了,我真的再地上彈跳了三次嗎…
剛剛測試小黑是否修好了,順便跨上去試試,居然也能騎車了!?

摔很多次很衰嗎?
反過來說,我覺得運氣很好…

3 則留言:

  1. 小弘這台龍頭真的用11cm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用120mm的喔
    因為我沒有110mm的龍頭@_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ey SUPERMAN.... glad to see you resting! (anyone that flys through the air the way you did without getting scathed (severly injured) is clearly.... SUPERMAN)

    Take care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