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身體發出的警訊

身體怪怪的…
大腿前後感覺都很結實,這是上週末的苦勞
但…就是發不出力

起床
一早完全沒聽到鬧鐘,鬧鐘長達六分鐘ㄟ~哇咧~
還好老媽早被我的鬧鐘吵醒起來看電視,問我怎麼沒騎車?
問老媽已經幾點了,回答卻是53分~cow!
使用蠟筆小新換裝速度,58分上車離開家門!

暖身
速度拉不上來,雙腿軟軟軟
延續週四週五的無力

出發
到集合點後,還沒喝水、還沒吃早餐、還沒WC,就準備出發了@_@
趕緊喝個水,吃個餅乾~大號就…先忍著吧
起跑剛過沒多久,二馬殺出重圍,帶出領先集團
阿輝趕緊追上,我則搭順風車
追到領先集團後,屁屁被推了好一大下,差點沒挫賽
我就噴出去了,後面居然沒人?
可能都被二馬的瞬間強度給操爆了

還沒到芬園,我就到極限了
今天就是這麼軟…沒辦法
之後只能龜到148,爬148更慘,連阿義都差點咬不住
這麼弱的體能狀況,前段還強撐,結果只是元氣大傷~_~

139爬到一半就下雨了,提早折返~讚!
不過還沒到鳳山寺耶…我的便便還沒放掉
忍好久了,只好繼續忍回家了=_=

回程越騎越累,139居然被"聊天團"給海放
這警訊也太嚴重了,必須送加護病房觀察…

6 則留言:

  1. 賽謀棒啦~
    不然大家就等著挫賽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聽老人言啦~
    我跟叔叔都叫你週日作半套就好~你就不聽~ㄟ害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年輕人愛吃重鹹,喜歡做全套的啊!
    這個星期就動態緩和就好,記得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程過大肚溪時差點拉出來…
    真是驚險萬分

    操的太深層,導致肌肉一直無法復原
    緩和騎乘+休息=仍然無效
    只能用壓的,但~按摩很貴ㄟ

    開個自我按摩教學班吧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家裏浴缸拆掉N年了…
    只能去游泳池泡了~_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