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高鐵…繞圈~

休了兩天,再休下去又要”變身”了…
一早掙扎起床,終於騎小黑上班了,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~哈
上班稍微ㄍㄧㄥ一下,談不上沒力,但也不是很有力就是!
下班就都順順的騎啦,因為晚上要去玩一下~


一到集合點,吳大已經號昭開始第一圈熱身了
從集團後面騎到前面,都沒看到熟悉的人
最後看到一個背影好熟悉,但他怎麼會騎這邊咧?
騎到旁邊再次確認,然後擦擦風鏡,還真的沒錯咧~他是誰?
就是轉哥啦~熱身一圈後,居然連Yes都出現再起點了
一個騎32C的胎來欺負人,另一個先去CRx3完再來這裡欺負人
真是好久不見兩位
前陣子狂摔車,感覺跟很多人告別許久~_~

沒想到轉哥跟Yes還有海苔三人被抓去當比爾~(還有比爾?不是沒了嗎?)
本來想說就一起騎一起玩就好了說,真是可惜,只好盡量追啦~
自己追當然慢,還是得靠集團合作追,追追追~
邊追邊拉速度,形如間歇,最後剩下華山的高手群,果然同隊的比較懂得合作!
轉哥更是厲害…騎那種車還能這麼快,一路輪到終點
Yes就更不用說,用嘴騎更快,喊聲抽筋就可以去納涼喝水了,最高境界!
到終點赫然發現大人物,董卓~~
ㄟ,再01看你塔塔家的英姿照明明就瘦很多
怎麼看本人卻跟以前差不多咧
01上拍那照片的相機,鏡頭應該有裝哈哈鏡才對…

好啦,你們去吃吃喝喝吧~
我回家吃完宵夜,就準備就要睡了..zzZZZ
期待下次的”晨騎”

6 則留言:

  1. 休息很久了啦..(要吃胖一點)..接下來準備要拉強度了..
    看你什麼時候有空要過來一起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拉強度喔!~
    發現我心跳還是拉不高,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...~_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I gave the guards your name. See you at 4:15am! I think tomorrow you will win our 'race'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鋪!!你這樣說我要說些什麼!!我也認真減肥阿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只要說:
    「晚上騎車你又帶黃色鏡片,看的準才有鬼咧~
    其實我瘦很多了好不好」。

    @_@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