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

星期➅小綠綠

複習了兩天
週五下雨,回家滾筒緩和
我要的感覺,已經慢慢回來了

週六,算是一個驗收日
看看我努力兩天,能找回多少這兩週喪失的東西


到集合點~有13個人ㄟ,真是爆多,超難得
相反小綠綠只來兩隻

狀況如我預料,我的耐力找回來了
如果這狀態下去騎北海岸,平路段一定不會那麼痛苦
真是休太久了…真的~差很多!!

推來騎去,都沒爆掉的感覺
兩個緩坡衝刺點都能順利衝出去,還能殺到5X,真是好痛快~
這時我只想~繼續維持,就這樣到花東~就沒問題了

山路段,ㄚ宏先練功去
前面沒目標,只能自己盡量撐強度
果然…爬坡還是一樣沒進展@_@
看哪天哪根筋不對時,有去練山路再說吧…

接著加碼到松柏嶺,走141接台1回程
………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