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

克難號…

5baleno09

好多人叫我把你給休了
如果休了,那我騎什麼上班呢?隊車二號?

現在也不知道克難號傷勢如何
改天把皮撕掉檢查一下車架好了…

看來免不了又要燒錢了
何時才能把比賽輪買進來呢~越來越難嘍

希望小黑能繼續陪我渡過無數漫長的練習日,加油!

4 則留言:

  1. 要不然來台trek或bmc的鋁車當練習車如何,這兩個廠牌可以賣貴一點但感覺也比較高級一點、專業一點。
    下台改名叫金牌一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行啦~就是要低調一點
    才不會下班去車棚,車子卻消失了…
    重點是沒錢ㄚ~

    話說克難號的克難,好像是yes取的喔!!!
    下次叫他幫我換個名字好了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MC???

    嗯…我需要金主的支援~

    呼叫阿義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