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肇事者!可以再白目一點…

剛剛週日肇事者打電話過來哩
一開始先道歉起頭,感覺還不錯~


後來說了一些另我很不愉快的對話
這些話就跟在警局時,他跟警察說的那些差不多…

對方:我們雙方都有疏失,你們並排騎乘…(中途被我大聲打斷)
我:我哪裡有錯?我們全部的人都騎在馬路上的機車道上會有錯?
還是被你逆向騎乘+未煞車給正面撞飛才是錯?(沒錯,正面被撞飛的就是我…)

對方:那賠償怎麼算,車店有報價了嗎?
我:看車店怎麼估價,今天廠商才有營業,車店今天才能問到廠商

對方:那報出來的價格我有疑問,我可以找自行找別家估價嗎?
我:當然可以啊,看車禍前腳踏車如何,修到原本的樣子就好了

對方:你們那又不是新車,怎能全部修
我:不然你想把車修成中古車嗎?

對方:這樣不合理
我:那怎樣才合理?你可以選擇不賠
反正有兩人送醫院做紀錄了,傷害罪是刑事責任

對方:那等報價來再聯絡好了…
我:報價出來我就會主動找你了

End...

驗傷做筆錄是正確的
遇到愛"灰"的老白,刑事責任更能保護自己的權益

阿賢&Sam
有阿德的報價,記得趕快跟我聯絡喔!

還有Sam的醫院掛號費等醫藥費收據
一併收齊,一次結清

7 則留言:

  1. 聰明,還好有先報警,不然會" 灰 "更大,說到賠錢總是魯小小的。

    最好是自已先拍照現場,和受傷的人、物,還有記得雙方做完筆錄再簽名。

    你沒事吧QQ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喔…
    車殘、手殘、腳殘
    只剩下一張嘴…

    喔!還有幾跟手指頭可以打字跟接電話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用跟他說太多,估價單丟給他看看反應如何。
    如果他還要講一些543的,就給他存證信函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報價果然帥呆了~
    光那個11s後變就夠他"冏rz"了

    還是不要跟他說價錢~
    叫他自己去車店拿報價單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弘:
    哇是ㄚ賢,今天晚上我跟sam去阿德那裡,阿德有說那ㄍ老白今天有去拿估價單,但是還是"灰東灰西ㄉ",不過他提到要看現車ㄉ狀況,所以,阿德建議你ㄉ車子先不要修,等老白他看完後再處理,不然你修一修他又不承認,ok!如果還有疑問,跟sam聯絡一下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嗯嗯!感謝告知!
    明天我在撥電話問Sam
    車子當然都還沒修啦~又還沒領薪水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