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大人物~

1299763998
(圖片取自快樂騎車~騎車快樂

昨晚吃了不少宵夜,連啤酒都下肚了
早上感覺沒什麼力,甚至有點虛
剛過中彰的大肚溪,就被Yes開的熱身小火車給追上,並逐漸消失再我眼前


到集合點,二馬已經在推桌子啦~
陸續到了幾個人,最後大軍來了,好像快20人了吧
緊急下馬調整後變極限螺絲,接著泰山剛到,一起追上集團,開始今天的練習

有看到一隻大隻的穿阿瘦師,還有一隻穿白色性感褲褲
就是照片那兩隻啦
只是不知道他們是誰~反正,騎就對啦~

前段騎得很保守,穩穩的騎
因早上感覺狀況不好,很怕一操就爆,後面就不用玩了

後來第一衝刺點,還是"ㄍㄧㄥ"一下吧
結果居然還有力?可能前面騎的太省力吧
對今天的狀況多了點信心,開始等後面的追兵,打算開始逃脫
等到最後是一群人過來,只好又是集團奮鬥

過了ITT段,大隻的逐漸帶出速度,越帶越快,但卻不見攻擊?
再大風的情況下這樣做,只會被黏牢吧!
最後放掉,我則攻了出去…

後來才知道大隻的是澎董~
最後那段應該是一番好意,帶出速度,讓後面的人來廝殺一番?
而另外的性感白褲褲,我仍然不知道是誰,可見我知道的,真的很少…

接著148啦,坡神率先殺出帶速度
大家衝刺完都尚未喘過氣,只能被逼跟上
看來阿宏練很兇,後段速度掉了不少,背影也很吃力
解藥就是睡覺…我也曾這樣,但睡飽就又是一尾活龍啦!

最後感謝阿義泰山陪騎金墩山路線,原來是這段阿!
但是中間有個紅綠燈大路口,太恐怖了!!
千萬別說早上沒車,沒車才恐怖
一出現就是煞不住的速度衝過來,看到就包準來不及啦
我呢,是不會傻傻的去騎那段的~哈哈
因為我叫摔很大…不能再變撞很大了

5 則留言:

  1. 小弘現在連爬坡都讓人聞之喪膽了!那位穿白色小褲褲的沒記錯的話!92年全運會金牌和花東菁英第二吧!,因為在師大唸書,今年畢業最近才開始復出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凡吧~~
    當年最被看好的選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哇!看來以後這團熱鬧了
    希望那些大人物能多多團騎,刺激強度~~

    當年最被看好?不是阿彬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阿彬只有在市民25呼風喚雨一年
    次於蘇小強拿到年度第二之後就引退至今
    哈哈哈

    天哪!感覺是好久之前的事情!
    其實那時我已經大二了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三年前?
    我還在當醉生夢死的宅男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