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好久不見~歪路團~

就是Y鹿團啦~
今天人好多,鹿哥越來越有訓練班長的架勢
一聲"出發",沒人敢懈怠!


暖身暖身暖身,這是有系統的訓練
一開始當然是暖身,不像小綠一開始就殺了
(應該說加油站集合點太後面了,沒時間暖身~_~)

鹿哥還特別告知我,關於今天各路線的強度與訓練方式
緩緩加速再加速,感覺風很大
但看看路邊的樹葉,又無動於衷,奇怪 奇怪 真奇怪~

到了南崗,因前段轉太快,舊傷隱約要發作
只好用低轉速騎南崗這一段,沒想到熱身效果~其好無比…
讓我在民間就讓舊傷乖乖的,然後還可以一直點火再點火
身體這樣子的狀況,真的比每次去騎小綠好很多

之後繞了一大圈回中彰&番花路交接口坐收
真是快,72km不落地,2hr完成,才七點半ㄟ

這就是我一直很欽佩的效率…
雖然人數沒小綠多,但有鹿哥的助攻+手勢,才能讓我擠出最後一滴汗
光是這點,就讓我今天大豐收了~謝謝啦!

2 則留言:

  1. 原來你們七點半就回到終點喔
    我跟YES兩各切西瓜還兼遊山玩水去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遊山玩水?
    武嶺+西濱?

    玩很大ㄡ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