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週六團騎

今天狀況超棒啊!
週四操的快死掉~週五休息,週六再來一次


但,我又睡過頭哩…
幸好這天早餐店有開!

趕到集合點,剛好這個路口,已經聚集一堆人,正等待紅燈變綠燈…開始廝殺!
好險啊~再遲一點,錯過這個紅燈,今天就不用練了~_~

剛道路口就瞄到一個穿著特別的,不就是台中縣隊嗎?
哇~今天刺激了!

剛開始,速度就拉到48左右,應該是阿金拉的吧?
之後沒人接力,速度就掉下來了
接著換政穎出來帶,速度持續飆高,自強號開嘍!

第一衝刺點,好像沒有衝到?應該說沒人要衝?怪怪
到了ITT路段,阿宏也帶太久了唄,速度4X一直帶,帶到降至36
政穎跟後面打個手勢,要出去了~(後面就是我~)

不過政穎也沒有攻,只是順順的推出去,然後速度持續加溫
也帶挺久的,所以後面速度也慢了下來
等政穎下來後,我再把速度催起來~
不過,ITT路段也已經到很後面了,不如就給他…再增加力道吧…

時速上到50左右,集團中段開掉,集團剩約6人左右
不過我一下來,集團速度又狂降@_@
就這樣慢慢的到中投路口,後面開掉的也陸續追回集團
又輪到我頂了~再爆一次吧!趁今天狀態不錯
再玻璃場把速度慢慢拉到近50,距離差不多了~再抽一下加個速
哇~好久沒這麼快了,居超破55~記得之前我不曾衝到55以上
接著148沒人帶速度,大家就慢慢來了…

到了鳳山寺,遲到的阿義,帶了小韋跟Yes來喇賽
Yes一開口,又是熱鬧滾滾~
倒是怎麼有個奇怪的名詞出現?"殺王"是什麼東西…能吃嗎~_~

嗯,今天沒節制,殺太大~明天爬山應該會沒力
結果事實真的是這樣…
週日無力~腿酸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