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牛~鬥~公路賽(非繞圈)

3558627859_b554b81eda_oaaaa.jpg



一早起床,大腿就抽筋…
痛ㄚ~



晃了一下吃個早餐,好無聊ㄟ~第一次不用趕著去比賽
所以又回去睡回籠覺到八點

出發到起跑點,經過那2k的坡,真是陡ㄟ(其中最陡有到9%)
多了層陰影…這哪算繞圈賽?最好繞圈可以這麼陡
還有哪門子的衝刺點?根本就是登山點吧!
不管了…反正盡量跟就是了@_@

一起跑,大家開始卡位,過橋後就放行
兩個縣隊開始互咬,累的就是這些市民組,每個都喘噓噓,開掉一堆人
到泰雅大橋前,攻勢暫停了,集團又集結起來
想必大家都在準備搶登山(衝刺)點了!

接著就是卡位戰,搶得的入彎位置不錯,順利的爬阿爬
小朋友爬的有夠快,一下子就被拉開
我仍穩穩的慢慢追,追到第二集團,從此不同組的第一集團就單飛了~

之後縣隊很有技巧性的壓速度,雖然過了牛鬥橋,就有人發難了
不過有只有一兩隻出來,速度仍拉不了多少
又過了泰雅大橋,攻勢暫停了,又只剩下卡位戰,尤其越靠近路口越明顯
但半路殺出一隻阿義~!?
把速度又給拉了出來,小邱為了搭這台高鐵,於是被吸乾了…
我跟縣隊的擇順利的吸了上去,接著阿國(小綠綠)又出來開第二班高鐵
就這樣阿國跟我搶得入彎的絕佳位置~

但爬山中就不是我的菜,很快就被縣隊給淹沒
接著開始吸住~咬住~
倒數500m縣隊明顯放慢速度,看來是想在終點前那個坡決一死戰!
過最後一個彎,大家都卯起來殺了~
我的無線電也傳來破音的加油聲(不知是誰音量開到MAX,我耳朵快爆了)

最後居然沒站起來抽,就進終點了,算有點遺憾,沒辦法終點太小了,一堆人在擠@_@
但是,沒站起來才是對的!
因為終點前一公尺有人摔車,就在我右前方,幸好我是坐著,才能順利躲過去
過終點後,我還聽到有人在喊:把車推過去,把車推過去。
可是人都爬不起來了,哪還有手來推呢,雖然感應器的終點只在前面一公尺…
真是可惜的一場競賽,就算是小朋友組,能搶到那麼前面,一定可以得名的!

3559559168_385b30c53e_o.jpg




賽後開始下雨了
下山半路被娃娃攔車,躲過淋雨的災難,不然我那三片大傷口又要發炎了
領個便當回民宿擦身體做小盥洗,接著再回會場~
沒雨了!?真是棒啊!


3559449000_9cae427d68_o.jpg


五虎將少一隻,有點可惜…

很開心,車隊團體又奪冠了~
看來今天運勢還不賴!

7 則留言:

  1. 我真是太小看兩公里的長度了...
    竟然還用23T上陣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轉速帶不起來,就會爆掉嘍

    那個終點有夠小的
    怎麼衝?打保齡球嗎…
    根本就是公路賽後段登山爬坡的終點~_~

    所以~
    那根本不是繞圈賽,是公路賽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摳老師在說都沒在聽!
    就說這是公路賽,丘陵地形滴!
    叔叔也是一樣.......居然用23.....
    莫非是腳力異常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是我感覺轉速還OK說
    至少不見"有齒打到沒齒"的窘境
    再輕恐怕就轉太快了

    ...難道說大家的25都有用上嗎? ~"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事實上,是叔叔賽後說他用23
    我才開始反省是不是真的有太小...\囧/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話說回來,也沒用到25耶
    看看衝刺那張照片的齒比,好像是15左右
    算回來最陡那段,應該只用到21左右吧
    再輕就跟不上集團了@_@

    不過坡度的趴數,真的是陡
    幸好只有2k,中間還有緩和的平台
    所以比賽時拉一下就撐過去了
    但要是想跟上集團,拉一下就會爆掉了W_W

    時速沒有5X以上衝終點,就沒有繞圈的fu…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沒用到25T~~~
    若不是跟叔叔說當天還是有陡坡~他還想用鋁框的BORA比勒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