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欠欠欠,欠很大

上班時間,有半天都是被追欠料,然後就要想辦法生出來
像今天,我有時間下單嗎?沒有..........

在座位,電話一直來
在倉庫,現場一直來

老闆還想幫我下單,這樣只是惡性循環吧.....
搞不懂上面的人是怎麼想的,也或許是我太爛了吧!

反正現在上班,我的臭臉越來越明顯了.......
臉上大便越來越多,已經有人感受出來了....
就看是我能先消化(我若可以消化,就不會有人擺爛不幹了)
還是我先凍抹條、或是新師傅先凍抹條

今天傍晚六點,新師傅跟我說
你的訂單又增加兩千筆了....按...........陰陽............咧
開發是怎樣?
一個下午就可以開兩千筆!
清明才剛過,就看到鬼喔

我有時間下嗎?沒有耶.....
我今天入的料都還沒收完......要加工的也都還沒送完
倉庫也被我塞爆了,舊師傅又不清倉,我怎麼知道哪些材料可以丟?
反正一天有4hr被追料,2hr時收料,3hr送加工,1hr印吊牌
Mail還是沒時間看,時間少得可憐啊..........

下班時,遇到騎機車要回去的小白
他安慰了我幾句,只能說我運氣不好去了那組.................

看到其他同事,一邊工作還可以一邊聊天
休息時間可以睡午覺,或是去外面晃晃,時間到了就是休息,事情都可以打理的很好
我就只能廢寢忘食的一直做一直做,做了一個月了還是一樣
就回想到以前的老闆,曾經問我:『你覺得你適任這項工做嗎?』
或許他是對的吧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