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

花東賽~Day1


這家好吃!
這餐廳的天花板............要滿了要滿了



雞排雞排~花蓮的....不優
怎麼感覺好久沒來了!事實上也只有一年啊?
這是斷鎖骨後的第一場比賽,還記得一月份,我還再吊三角巾固定肩膀上班耶!
集團人多,還真怕會跌倒去撞到肩膀,又斷就糟糕囉(因為沒開刀)

本來以為今天會下雨,結果戴了小帽差點中暑=_=

一開賽緩緩騎,跳浪隧道速度沒很快,所以騎再集團前面很安全
只是阿北怎麼說他再跳浪隧道,連續被追撞兩次,差點就卜街了0.0

這次花東賽,一直到今天爬牛山前
我都還無法確定,我這次來花東的目標是甚麼!
是拿牌?還是好好體驗?還是龜到終點再衝刺就好了?

前幾天一直聽阿北再說那個三日黃衫如何如何的威猛!
我就好想跟跟看ㄚ

直到今天爬牛山,還能在第十出頭入KOM點
心跳大約都只有17X
最高心跳才181,當下還可以轉速95左右順順轉
當下才決定今天再集團前面,看看CCN是如何來騎這比賽
努力的看...努力的跟...努力的體驗

過程真的很精彩,過牛山KOM點,前面逃脫的五隻就有兩隻是CCN
不過距離不遠,約500m左右

下坡完補給與攻擊,攻勢出去,CCN又順利跑走,留兩隻壓陣,一隻是光頭
之後很多很多攻擊,都是為了追上逃脫集團,不過都被化解了

後來國內選手的主將都開始合作追趕,前勁TTT一直追
三仙台書銘跟阿凱強攻出去,結果又被CCN河蟹掉
好多好多攻勢,只有在最前面才能一一看到,可是體力卻榨光光Orz
最後該跟的沒有跟,就只能吃大便嘍
因為我專挑主將跟CCN跟咩 =_=


最後終點,過花圃我就抽筋啦~好久沒抽了!
雖然成績差到不行,不過也沒甚麼壓力問題
賽後Rob說我真有趣
還跟阿北說:he don't do anything.
我一直卡再集團最前面好位置,但卻不知道我到底要幹嘛=_=


今天真的是操到爆表了,也知道RE選手是如何奮戰
以前都只是把RE19同組的選手當對手,RE出去不太管他們,大不了吸一下
今天狀況不錯,所以把RE那些老外當對手一起比賽
每個都是對手,包含038  (阿北說是去年花東冠軍 @_@)
觀察與盡量守住每波RE的攻勢,感受與視野真的不一樣
加上今年RE車隊眾多(三級車隊就有四個車隊)
這樣騎下來,真的是爆表了,因為我這隊只有我自己阿~
又沒人幫我追,好累

等等要來好好休息了
至於明天的第二天賽事,我還是不知到目標是甚麼
如果狀況又跟今天一樣,那我一定要在體驗這精彩的過程,縱使搞到身疲力竭
如果狀況不好,就只能乖乖在主集團內,龜龜的完賽了.....不過那挺無聊的=_=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