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開始了

果然開始了~
做不完怎麼辦?就如我知前說的阿....現在開始浮現了

先是無交期、欠料,再來是交期都不準,我看下星期就是色卡都沒有了!

今天早會老闆被叮得滿頭包
回來後馬上開會檢討.........換我被叮得滿頭包?
這不就是我之前說的,做不完繼續這樣搞下去,只會影響更多人

連生管的Mail都發的那麼難看,還昭告天下
老闆雖還是挺我,但結果就是苦了自己.......

搞的你煩、我煩、生管也煩,每次開會就像是要戰爭一樣
兩個老闆吵到一直敲桌子,是跟桌子有仇嗎
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呢..........

反正,我在生管眼中,早就黑到不能黑了
(未即時下單、下單無交期、交期延誤、天天欠料)

只是,現在只是多一個,就是連老闆們的眼中,我也黑黑了...Orz  慘.........

9 則留言:

  1. 雖然我們的工作性質不同,但是我完全可以體會你的感受...
    最近為了準備花東賽,確實比平常"多"花了點時間與精神在訓練上,
    看在我老婆眼中不得了,每天照三餐盯我工作上的事情,
    那種精神緊張不言而喻,真的快抓狂了~~~~
    只希望比賽趕快結束,騎好騎壞無所謂啦~~~~煩死了@@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太一樣耶

    沒有人會三餐叮我,因為他們都要去吃飯...

    可是三餐以外的時間,我被叮到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..........尿尿也是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今天才被邪理叫進去叮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你長大了,邪理耶,我都沒啥機會跟邪理級講到話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以後不用講了,扣錢比較快

    今天生管在我位子等我回去
    等到我要下班了,我才回座位,真是有耐心
    我看以後也不用等我了,直接找邪理投訴比較快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