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花東賽Day2



早上起床流鼻水~感冒囉
收拾一下就出發,結果到會場才七點十分左右

這民宿還不錯
到會場後,跑去樹叢留下大小便,順便跟蜘蛛打個交道
然後附近晃一晃才拖到七點五十

今天天氣陰陰的,應該是山區會下雨吧?
雖然會場出太陽,有點悶熱

出發後大家意興闌珊,主集團都是由CCN帶領
攻出去的人也不管他們了
時間板一度寫到兩分多鐘

後來又是跟昨天一樣,由前勁開始追趕,當然一下子就追到囉
之後大集團,大家又開始你攻我攻,好玩的又來了
大家你殺我殺,這才是好玩的地方阿!
搞到光頭都搖搖頭,他不行了~_~

OS:今天感覺CCN都軟軟的(雖然拿了第二)
.     會不會是昨天XXXXXXX(消音)

後來棉仔攻擊出去,沒人追趕,索性就自己跑了
大家都累了,阿凱也自己出去,又是沒人追趕
後來CCN也出去一隻,這時就有人上了

最後當然是凱自己靠實力獨走,其他人都乖乖回主集團
大家還是繼續殺,但是力度就小許多了,想殺的都殺到沒體力了
不想殺的都想保留體力衝終點

這時候有傻瓜,就在集團正中間去卡到,然後摔車
(聽說是壓到白線滑倒?)
就在我正前方倒.......真是OOXX
撞到正前撞上,馬錶座都歪了~馬錶也飛了
後面又撞上來,我的車變成夾心餅
下面壓一台車,上面壓一台車+一個人~疊疊樂嗎Orz

起來後,還好鎖骨沒問題,沒撞到肩膀,好險阿!
然後稍為檢查一下車子~應該沒事,就上車囉
上小虎車後,去鯉魚潭買花生冰淇淋,再來去找娃娃擦藥...
之後聊個天,才知道後續路段,又摔了N波

到底再搞甚麼呢?
真希望OOXXOXOXOXOOOXXX(消音)
不過這邪會沒辦法啦~想想就好



這兩天騎下來,感受跟兩年前比賽很不同了
也了解Rob說的Fun的意思,這才是比賽好玩的地方
可惜車隊人不夠多,沒辦法輪番上陣


3 則留言:

  1. 果然今天又被羅玻輕輕噹了一下...,呵呵 沒惡意的啦!
    他說第二天他帶的時候大概都在400左右捏,差點掛點~他說的
    他也說~比賽若是只為了跟著集團,跟跟跟....那到底是來幹嘛的? 是來比賽還是來練車阿?

    所以台南站為了避免又被ooxxxoxoxoxoxo
    我要準備得更周詳.....,萬一19/21又來怎麼辦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以說~我做對了嗎??我也玩的很開心...雖然都沒人理我..阿松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周詳啥?
    我的練習輪組準備要升級了!你皮繃緊一點阿!

    話說回來,倒底是去比賽?還是去練車?
    還是.........去賭看運氣好不好,會不會摔車?

    前兩天再集團我就看到很多人,遇到小狀況就抖的跟甚麼一樣
    真是嚇死大家,難怪贛聲連連,重點是...贛完還是一樣碰碰碰(摔車)阿!
    (沒錯,有幾次摔車,就是贛完...過兩秒就....真搞不懂再贛甚麼?)

    老實說我也有稍微小小的抖過幾次,但是沒辦法
    我那台車的Wheelbase大概只有930mm不到,有幾台比我短Orz

    ...

    我不知道阿松你做了甚麼耶~_~
    公路賽不是像跑馬拉松,或是計時賽
    不管是體力還是頭腦,都是一直再變動的
    體力就不用多說了,攻擊緩和等等都是變化
    頭腦呢,理所當然要隨狀況一直變動,一直思考接下來要幹嘛,可能要幹嘛,萬一如何我要幹嘛..等等
    所謂的體驗比賽,就是再磨練這兩點,騎時這兩點團練就可以練了,假日好好跟阿義學學,很快就可以稱霸那組啦~嘿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