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傳說中的3P

想說冬天閒閒,就來大團練好了
哪知道賽前一周才知曉...蝦咪?竟然是星期六!!...好吧...算了......9898~

週五撐到快六點,不走不行了
趕緊下班衝回家準備行李,回家之前,還是阿Q報到一下
沒想到今天有活動!
就是買雞排送雞翅,兩樣只要45元!
相當於雞排只要30................太便宜拉!
邊吃邊飆車,回家草草收拾行李
結果忘記帶排汗內衣.....Orz
卻帶了長袖刷毛內衣.....ㄜ.....

趕七點在台中一起出發
到台北首先就是吃雞排..因為士林有一家很有名氣
很多人再排隊,一片55不便宜
重點!
就是!
台中的比較好吃.......真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又吃了胡椒餅,有的沒的~
晃一晃逛夜市?
然後就回民宿了......But..這真是可怕的民宿
真的有夠小間的
這就是傳說中的台北套房吧?
小小一個房間,有電視、冰箱、洗衣機等等,真的是全部都有
但比我的房間還要小好多喔.......
反正只是來這睡覺,就算了吧
不過想想天天住這種窄小房間,在台北打拼的人,真的是很辛苦

最近真是晚睡習慣了,所以又晚睡了,一直上網...haha
早上四點五十起床,感覺還不錯

外面微微飄雨,先到小7補充早餐
結果在門口就被兩個外國妞.............差點撞上
哼哼,還好我閃的快....
原來是搭計程車吐在車上,剛被趕下車啦
但那也不用直直衝著我來吧,我才剛換好衣服,而且這是明年隊服耶!(第一次穿ㄟ)

到了會場,找小紀集合一下聊個天
接著又要找了顆很漂亮的樹,幫忙灌溉
約六點十幾分才出發,前面好多人ㄚ
只能一路走雙黃線了

本來暗定就250慢慢騎,結果大家越騎越high(可能刷太多人?)
怎麼我一下來,就變260,再換一個人,就變270...
輪到我的時候,再降..降到260......但下一個人又270,接著又變280.......
越來越高~越來越高~
最後小紀帶到310~320,堅毅才說太快了.......但阿北早已陣亡Orz

之後才比較收斂,但是已經降不下來了
我就順順的約290一直騎
後來堅毅還是覺得太快,就照自己節奏騎了
1P都還沒結束,只剩下我跟小紀...真沒紀律的團練@_@
問了小紀這樣OK嗎?,他沒問題呢!那就這樣繼續騎了

又濕又冷的糟糕天氣
騎完1P開始下坡,路不熟加上下雨,真的是不能貪快
還好...有個下坡很殺的傢伙
看他騎乘的樣子,就知道是在地的山路老手
(因為連過髮夾彎都還再踩踏,迴轉幾乎沒再停的)
所以就一路跟著他下山了,效率還不錯

可能有點跟太近,讓他有了壓力,他才頻頻一直加速
雖然他很熟練,但我還是一直幫他捏冷汗ㄚ!

回到平路,溫度高了好幾度,感覺舒服多了,濕濕涼涼的
但是風好大!還好我趴的夠低,不過看其他人吃足了苦頭
後來還是讓歪果人來推,果然快又有效率
就這樣穩穩的把我們眾人帶往2P的入口

2P?這不是以往北海岸的路線嗎?是的~
騎到寶塔,被一個騎機車的鄉民叫囂!
原來是傳說中的傳說~在河濱公園練很大的刀疤..哈哈.....




繼續爬爬爬,怎麼到北海岸終點了還沒結束?
因為第1P太High,催太高瓦了
第2P才一半就抽筋啦~
騎車騎到抽筋,今年好像還沒這樣過.......
果然爬山不是我的菜,我也根本不吃這菜的...=_= 一爬就掛啦


只能慢下來緩和一下
後面的人也都陪我一起慢下來休息,真是就甘心(喜金ㄟ嗎?)

舒緩一下比較好了,但功率也只能降到兩百出頭了
因為肌肉已經不行了~~~\之後速度就慢很多了

好不容易撐完2P,到底還有多遠?
我也不知道..早知道就多了解路線,至少也要知道總里程ㄚ......
只能呆呆的一直騎,問別人還多遠,別人也回答不出所以然
3P又遇到刀疤,竟然回答我還有很遠很遠..哇咧........=_=

果然,3P才一半我又抽筋啦~
又掉到100W慢慢龜,慢慢踩,休息了幾分鐘才比較不痛
然後被一堆人刷卡~_~
抽筋抽筋~痛到臉部扭曲啦

一直撐到後面,可是怎麼越來越陡....



大家都坐著慢慢重踩,為什麼我都要常常站起來?
我為甚麼不坐著慢慢踩,我都抽筋抽整路了,是要怎麼坐著慢慢踩Q_Q

就在我被N人刷卡之後,突然就右轉看到拱門了
蝦!?
到終點了喔~好感動ㄡ
竟然沒有倒數幾K的牌子,就這樣結束了
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傷心......

也感謝娃娃給我五告休的奶茶,比大會提供的溫奶茶燙多了!
大會有餐包也不錯,只是怎麼那麼難吃............

等一下堅毅跟小紀,就一起下山了
再小7先來個關東煮~

結果~~~
再小7飲食區內
被一個小妹妹認爸
被一個瘋女人認作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孩子的爸
還要小7店員幫忙評理,要我道歉?
這是三小............我都快冷死了,吃個關東煮、喝個熱湯也要負責任就對了?

只好速速離開這是非之地,讓小7店員去"評理"就好了...
回民宿洗個超燙熱水澡,聊天哈啦
剛剛好12點前完成退房

今天團練真是累到報錶ㄚ
果然人多才有動力爬山,今天真的把我的雙腿操爆了.......

扣掉水壺跟座墊袋,可直接騎的空車+功率計竟然只有6.6kg
如果換碳輪+管胎不就....... 

隊車首次出操,感覺還不錯,輕硬的感覺很明顯
 (這就是傳說中有靈魂的車架!?)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