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免上班的星期六

早上因為要趕著回去
所以早上就安排騎好久沒騎小綠綠(為甚麼好久沒騎?因為
好早...天都還沒亮ㄟ)

出發就順順熱個身
之後就開始穩穩騎
騎著騎著後面竟然不跟我?
早知道我就握下把,還握上把想說幫忙檔風咧...=_=

騎著騎著,心跳越來越高
我這段路一直再想,為什麼會這樣?
一定是有原因的...
想到最後也想不出頭緒,只能歸咎為昨晚只睡三個多小時Orz
(可是以前有只睡兩小時的情況,睡三四小時是家常便飯啊...早上騎車還是蹦蹦叫ㄟ)

一直順順騎到過芬園之後,集團開始有一些躁動
我也就退下來休息了,因為心跳已經爆了......好慘啊!

148前來衝刺點來帶一下,帶著阿北殺出
最後100m讓給位置最佳的阿北噴,結果他賞我一個搖搖頭.......哇咧.............
接著後面的阿義就順勢殺出,變成他位置最佳啦
我只好自己再上,再衝第二段.....暗...好累............

衝了兩段,max只有931,也不知道這是哪一段的數據,應該是第一段吧
沒破千,看來是前段騎到心跳爆掉影響的吧
不過時速有拉到60,倒也還不錯
用20mm的登山輪開火車開到60 Orz

148爬山,因為紅綠燈的關係
前面就跑一坨人了
後面救順順騎了,本來預抓300穩穩騎
但又稱不住了...這..........一定是有原因的...
想到最後也想不出頭緒,只能歸咎為昨晚只睡三個多小時Orz
算了,就這樣跟別人的節奏騎完,大約270吧

到鳳34才七點初頭,眾人聊個天就解散了
他們繼續殺往松柏嶺接集集,我則回頭下148走中投ITT回去

回程又測試了一下em
果然心跳一直飆高.......真是見鬼了
有空再想吧

回家洗澡之後就跟家人去吃吃喝喝了
過了一天開心的家庭日


2 則留言: